自嗨型同人女

好久没画天哥,叨一叨,实在是很不能接受动画的我天

私设的天哥大概是天生色素较少,棕色发(画得太浅是我的问题otz不会深色),小卷毛炸起来,单眼皮,眼睛是琥珀色很透,笑起来可以看见小虎牙,本质肤色白但是喜欢天生爱动,晒黑,骨架不算大胆骨骼硬朗,轮廓分明,怎么看都是个阳光四射大男孩,好像什么也挡不住他。

喜欢我天快五年了,原著的天哥给我的感觉,表面上虽然嘴里叨叨个不停好像很轻浮,实际是个很沉稳的男人。有点接近风起长林27集以前的萧平旌吧,不过要成熟一点。

赛场上好像冷静得近乎冷酷,可以说一边垃圾话一边如同豹子一般潜伏在暗处伺机狩猎显得这个男人更加可怕。可以说必要的时候我认为他是可以为了胜利抛弃队友的。就像那次经典的夜雨声烦护在索克萨尔身前,是因为蓝雨要赢,不可以没有喻文州(但是真的苏爆啊!!)。但他的活泼不是装出来的,本性如此,只是开朗并非单纯,就像缠着叶神PK并不是纯粹好玩,探究千机伞是他的真实目的,当然也就顺便打架爽一爽咯。

天哥应该很有担当,也很有集体荣誉感,恋旧。从他对于锋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年少的时候为了天赋而跳脱张扬,是被男生围在一起的中心人物了,但是一旦让他认了主,又是死心塌地的犬系boy,从狼到犬可狼可犬,从喊魏老大的小男孩,到一口一个队长特别护主的蓝雨忠犬,特别戳。虽然在赛场上是个冷酷的人物,实际上很重义气很重感情,反差萌吧。比如说对叶神,只要叶神需要,他就会伸出援助之手,兄弟义气特别武侠。

我不知道天哥是个洒脱的人或者是个容易纠结的人,我愿意认为他是个虽然会为感情苦恼但是自己关一晚上就会想通的人,本质应当还是洒脱。他不会把自己困住,更会作为一种像太阳一样充满光辉的存在,当你看向他的时候,好像什么负能都没有了,就像是拥抱太阳。天哥的能量应该是辐射的,和他在一起你就会容易笑,永远有一股子少年气。

真的很喜欢他。看到动画把天哥刻画成一个卖萌的小天使的时候,我就很气,后来干脆就当做另一个人看。

有时候在想,我这么喜欢他,大概是想成为这样的人吧,好像从来不会被打倒。

一切评论区撕逼拉黑删除不送

不要把饭圈习气带入全职,谢谢您

为了防止骚扰不断危及他人,角色TAG移了,相关问题评论区已经回复,不再过多探讨
对被殃及的太太和我cp致歉

评论(159)
热度(3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酒 | Powered by LOFTER